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爾摩斯脫衣做好事 化聲零零漆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的零零漆密探,由班尼狄克康柏貝奇搞笑獻聲。(福斯提供)「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的零零漆密探,由班尼狄克康柏貝奇搞笑獻聲。(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人氣超夯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貝奇事業愛情都得意,有了牛津大學出身的正妹女友蘇菲杭特,還搞笑獻聲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扮演零零漆密探。

班尼狄克康柏貝奇為了公益濕身獻裸胸,展現男人性感。(取自推特)班尼狄克康柏貝奇為了公益濕身獻裸胸,展現男人性感。(取自推特)

班尼狄克以人氣影集「大偵探福爾摩斯」走紅,他所參與的新片「模仿遊戲」也在多倫多影展大放異彩,成為明年奧斯卡金像獎的熱門片;班尼狄克從影集、電影到動畫片,扮演過許多英雄角色,傳出漫威和DC都有意找他演出,他在受訪時搞笑回應最想當蝙蝠俠。

班尼狄克除了工作也不忘公益,繼之前的冰桶挑戰,最近再度「濕身」,參加「為好事脫掉衣服」癌症募款活動,大秀胸前裸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