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明春開工 戲說大兵林恩

李安將執導諷刺伊拉克戰爭的電影「大兵林恩的半場休息」,預計明年春天開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李安將執導諷刺伊拉克戰爭的電影「大兵林恩的半場休息」,預計明年春天開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安確認執導小說改編新片「大兵林恩的半場休息」(暫譯),預計明年春天開拍。李安發表聲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說故事,『大兵林恩的半場休息』的故事深深吸引我,我很期待與一群很棒的電影工作者一起腦力激盪。」

「大兵林恩的半場休息」講述19歲的林恩與老鳥戰友,因為在伊拉克的一場戰役表現優異,被當成樣板英雄回到美國巡迴,最後要在感恩節的美式足球大賽中場休息現身,結束後再回到伊拉克戰場。整部電影大都發生在這場比賽的時間,但也會穿插一些先前發生的事件。

該片由美國三星電影公司出資拍攝,新任總裁湯姆羅斯曼將與李安第5度合作。湯姆羅斯曼從「喜宴」就開啟與李安的合作,建立25年的交情。他在福斯公司時慧眼投資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創造全球破6億票房(約台幣180億元),還贏了4座奧斯卡獎。

羅斯曼笑稱:「『少年PI』之後,李安應該拒絕了100部電影,我們的耐心與堅持終於達陣了!」他也盛讚李安「無法重複自己,他的基因就是要尋找新的挑戰。」羅斯曼成功爭取到李安,也形同打了前東家福斯一巴掌。

三星電影公司是索尼的子公司,李安的「理性與感性」與「臥虎藏龍」也由索尼旗下的哥倫比亞公司製作發行,都是他事業上的里程碑。前者是他第一部英語電影,後者則是他在多部英語電影後回歸華語片,創下全球驚人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