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撇戀眼鏡男

09/19 15:57「摩女搶頭婚」在台北健康路豪宅取景,陳庭妮(左)揹著包包手提飲料及寵物籃,與工作人員道別。(專案組攝)09/19 15:57「摩女搶頭婚」在台北健康路豪宅取景,陳庭妮(左)揹著包包手提飲料及寵物籃,與工作人員道別。(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妮妮」陳庭妮甩開「老搭檔」胡宇威,與黃河在「摩女搶頭婚」裡談情,「自由時報」直擊前天妮妮收工後與一眼鏡男一起到動物醫院和寵物用品店,2人有說有笑,陳庭妮昨天否認與眼鏡男有曖昧,表示狗女兒Chelsea才是她的新歡。

16:24■陳庭妮(左)提著寵物籃,眼鏡男(右)則抱著Chelsea,從動物醫院走出來。(專案組攝)16:24■陳庭妮(左)提著寵物籃,眼鏡男(右)則抱著Chelsea,從動物醫院走出來。(專案組攝)

眼鏡男當狗奴

16:30■陳庭妮看到窗外一隻帶著墨鏡的狗狗,開心地一直大笑。(專案組攝)16:30■陳庭妮看到窗外一隻帶著墨鏡的狗狗,開心地一直大笑。(專案組攝)

18日下午3點多,「摩女搶頭婚」劇組在北市健康路拍外景,除了男女主角,「上銬女模」雷瑟琳也在現場,等戲的陳庭妮在一旁不斷講電話,不久就帶著隨身物品和狗籠,走到附近的動物醫院,而助理和眼鏡男早在動物醫院等候她,3個人步出動物醫院時,陳庭妮雖提著狗籠,但愛犬Chelsea卻被眼鏡男扛在肩上。

16:54■陳庭妮(左)至健康路「寵物公園」購買寵物用品,採買結束後她提著寵物籃離開。(專案組攝)16:54■陳庭妮(左)至健康路「寵物公園」購買寵物用品,採買結束後她提著寵物籃離開。(專案組攝)

一行人接著進入一間寵物用品店,挑選寵物手推車,最後陳庭妮買了後揹式的寵物籠,眼鏡男仍充當「狗奴才」,替她抱著Chelsea離開。

逼狗女兒獨立

陳庭妮昨天表示,2個月大的Chelsea當天第一次打預防針,開工前請助理帶牠到動物醫院,拍攝空檔再去接牠,至於眼鏡男是否為新歡?她笑說:「不是啦!他是跟我一起拍戲的演員Kenny(郭文瀚)。」強調2人沒有情愫。說到狗女兒,陳庭妮說Chelsea是她認養的流浪狗,妮妮說自己是「虎媽」,嚴格教導Chelsea上廁所等生活習慣,升格當媽媽的她為自己的表現打80分,「我每次出門前都跟牠講要學著獨立,其實有點不忍心。」

另外,陳庭妮昨出席喜餅活動時,再次重申和胡宇威仍是朋友,目前以工作為重,沒有想「婚」念頭,打算等到3年後,也就是她28歲時再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