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挺肚6個月 走紅毯考驗衣Q

六月入圍迷你劇女配角獎,第5次問鼎金鐘獎。(明悅提供)六月入圍迷你劇女配角獎,第5次問鼎金鐘獎。(明悅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六月」蔡君茹以公視人生劇展「加油喔!阿文」入圍迷你劇女配角獎,前天公布名單時,她正在主持超視「二分之一強」,直到休息時間阿布向她道賀,她才知道這個消息,手機的祝賀訊息也快被塞爆。

六月2001年曾以「逆女」獲得單元劇女主角,第5次入圍金鐘獎,她坦言並沒有預想到會入圍,感到非常榮幸及開心,笑說:「今年開始主持節目,看明年可不可以拿主持人獎。」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她也開始苦惱下個月出席典禮所穿的禮服。她最近想趁著懷孕拍比基尼寫真,「因我的肚子非常漂亮,想為自己的第一次懷孕留個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