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偉文避過餿油 下廚養出壯兒

(圖:艾迪昇,文:記者吳志偉)(圖:艾迪昇,文:記者吳志偉)

蔣偉文推出第4本食譜書「蔣偉文的幸福廚記」,日前他出席新書發表會,笑說:「其實現場的主角不是我,大家是在等我正在午睡的兒子醒來上台亮相,所以我還故意讓活動晚一點開始。」

已經1歲3個月的蔣宗震,身高80幾公分,算是同年齡中的小巨嬰,蔣偉文說:「看到兒子吃我料理的食物,變得頭好壯壯,讓我非常驕傲,在這食安問題人人恐慌的時候,只要大家依照我的書自己在家料理,不但可以安心躲過餿油毒害,也可以吃到美食。」有兒萬事足的他,預訂與老婆在9月底去日本展開「做人計畫」,希望明年能添羊寶寶。(圖:艾迪昇,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