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屆金鐘入圍揭曉》 下跪完搶金鐘 阿基師一吐餿氣

阿基師(圖左二)日前經歷餿油風波,下跪致歉,昨入圍金鐘,心情如洗三溫暖。(本報資料照)阿基師(圖左二)日前經歷餿油風波,下跪致歉,昨入圍金鐘,心情如洗三溫暖。(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基師近日來因餿水油事件烏雲罩頂,甚至下跪道歉,心情大受影響,不過昨天「第49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他所主持的三立「型男大主廚」再度風光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專業形象獲得肯定,甩去滿身餿油陰霾,本週儼然上演「阿基師的悲喜劇」。

又下跪又澄清 餿事忙不完

阿基師日前因代言的產品受到餿水油波及,人在海外的他兌現承諾,當場下跪道歉,讓許多婆媽媽粉絲及藝人相當不捨,並和經紀公司共同發表聲明,在第一時間消毒止血,不過隨後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餿水油產品流向,誤植他擔任行政主廚的福容飯店,也曾用到問題餡料,急得他再度開記者會澄清。

對戰談話節目 型男勝算大

衰事不斷的阿基師,終於雨過天晴,一吐鬱抑已久的怨氣,他與曾國城、夏于喬及詹姆士等人今年將以「型男大主廚」,角逐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他們曾在2011年鍍金,面對其他入圍的張小燕、李四端等人都屬談話性節目,因此更顯得「型男」獨樹一格,有望打敗眾多強敵。

對於「甩油」成功,阿基師相當謙虛回應:「感謝大家,還是把話留給城哥和喬喬就好,他們才是最主要的人。」對於得獎也以平常心面對;曾國城則表示:「非常開心,入圍就是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