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利達車隊環義賽奪冠 彭于晏場邊喊爽

彭于晏為了扮演黃飛鴻,苦練武術,還被拔罐到滿腿瘀青。(翻攝自網路)彭于晏為了扮演黃飛鴻,苦練武術,還被拔罐到滿腿瘀青。(翻攝自網路)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彭于晏目前正在義大利拍攝電影自行車電影「破風」,昨天喜PO他在片中所屬的美利達車隊喜訊,該隊在義大利拿下環義賽冠軍,讓他與有榮焉!

彭于晏穿上同隊車服,開心與拿下冠軍的美利達車隊選手合照。(擷取自臉書)彭于晏穿上同隊車服,開心與拿下冠軍的美利達車隊選手合照。(擷取自臉書)

彭于晏為了「破風」苦練自行車技,一拍戲就拼命三郎上身的彭于晏在「破風」之前,曾為了扮演武學宗師黃飛鴻接受武術特訓,開拍前半年就開始練功,就算練到全身痛還是咬牙苦撐,連大腿都布滿拔罐的瘀青,但為了用最佳狀態演出,他不敢叫苦,只求讓身體和眼神都能練到位。

只是人在義大利的他日前捲入週刊爆料風波,因為一杯免費溫水惹爭議,他的經紀人Anni無奈表示都是誤會一場,當天彭于晏的確有跟餐廳要了一杯溫水加檸檬片,但也另外點了飲料,更沒有兇服務生,但她還是感謝大家注意彭于晏的言行舉止,認為任何爆料都是鞭策,可讓他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