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崗拍想飛 李安出完主意又說別理我

李崗(中)執導的「想飛」講述空軍軍官的故事,由張睿家(右)與許瑋甯主演。(記者陳奕全攝)李崗(中)執導的「想飛」講述空軍軍官的故事,由張睿家(右)與許瑋甯主演。(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李崗砸8000萬拍攝電影「想飛」圓夢,堅持特效都要在台灣做,哥哥李安從特效到剪接都給了許多意見。李崗的太太陳煥華透露,李安建議李崗怎麼做之後,常常第二天又打電話來說:「不要理我的建議,你想怎麼做比較重要。」

李淳喊口令 唸錯喊法克

李安的小兒子李淳也在片中演了一個小角色,負責喊口令。有一場洗澡的戲放送張睿家與鍾承翰苦練的好身材,李淳要念一長串口令,對他而言猶如繞口令,幾次唸錯讓他忍不住喊:「法克!」最後雖然順利完成,卻整場戲都被李崗刪掉了。

許瑋甯沒被小天苦追過

李崗,許瑋甯與張睿家在片中的戀情讓人又哭又笑,張睿家死纏爛打才追到她。許瑋甯在現實生活中沒遇過這樣的經驗,喜歡或不喜歡都很明確,也間接透露當初「小天」阮經天並沒有苦追她。

小天在「軍中樂園」的英文歌笑果十足,許瑋甯在「想飛」也唱了英文歌,不過她打槍小天:「他那個是英文嗎?他好好的演戲就好。」對於小天與萬茜的激情床戲,她認為「還好」,很鎮定的看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