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打野食 沒蛋蛋吃好哀傷

田馥甄參加野餐活動,心情相當輕鬆愉快。(華研提供)田馥甄參加野餐活動,心情相當輕鬆愉快。(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12月初在小巨蛋的2場演唱會門票早已秒殺完售,沒有票房壓力,更能以輕鬆心情享受野餐樂趣,她原本準備和好友們分享「蛋蛋的幸福」,但因一時疏忽,變成「蛋蛋的哀傷」。

前幾天在好友邀約下,田馥甄參加了野餐日活動,她透露,原本野餐前一天,她親自下廚煮了好多半熟蛋想帶去和大家分享,試了好多次才成功,沒想到最後卻忘了放進冰箱,偏偏最近天氣太熱,她深怕蛋會壞掉,為了避免朋友吃了肚子痛,在野外拉肚子不方便,只好放棄,辛苦煮好的半熟蛋,無緣讓朋友品嘗。

田馥甄談到,野餐現場雖有很多粉絲認出她,但大家都好可愛,給了她一種不打擾的溫柔,只用眼神和她交流、點點頭打招呼,讓她可以自在享受美食、聽音樂,還有人相互交換食物,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