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黏女友 轉性小乖C

陳冠希與女友搭手扶梯時面對面,一路甜蜜撫摸放閃。(專案組攝)陳冠希與女友搭手扶梯時面對面,一路甜蜜撫摸放閃。(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33歲陳冠希自與小他10歲的台灣女友「Ann」洪文安交往後,近2年鮮少混跡夜店,除了常被拍帶著女友趴趴走,還一度傳出婚訊。他自被拍在香港機場為女友繫鞋帶後,日前小倆口又被拍在台北的超市採買,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他,竟甘願頂著大太陽當挑夫,走1公里路陪她返家,脫韁野馬如今成了「小乖C」,台灣女友也算「馭夫有術」。

摟摟抱抱 高調曬恩愛

Ann原本是陳冠希台北潮店員工,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2人交往至今近2年,常被拍到一同趴趴走。14日下午4點左右,陳冠希與女友Ann一同現身微風廣場,小倆口一路上你儂我儂,相互摟抱,完全不顧及眾人的眼光。兩人先至GF層的Studio A挑選耳機,接著轉往超市採買。

放送親和力 大方合照粉絲

一路上陳冠希不斷被眼尖粉絲認出,特別的是,曾被女粉絲拍照當場翻臉的他,竟大展親和力與粉絲合照,2人在超市買了飲料、食物後,由陳冠希充當挑夫,提著一大袋物品,頂著烈陽徒步走了約1公里的路,一起回到東區的住處,看來歷經淫照風波的陳冠希,十分保護這段珍貴的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