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遊石垣島 舞尬鷹沾猴屎

MP遊石垣島 舞尬鷹沾猴屎MP遊石垣島 舞尬鷹沾猴屎

MP魔幻力量12月20日將在小巨蛋舉行「我們的主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後,搖滾區和最低價位499元的區塊快速搶光,前陣子團員搭郵輪暢遊石垣島,穿起傳統服飾,還和老鷹、猴子2尊吉祥物對尬射手舞和戰舞。

MP遊石垣島 舞尬鷹沾猴屎MP遊石垣島 舞尬鷹沾猴屎

主唱廷廷對猴子情有獨鍾,一直希望能安排和猴子一起拍攝MV或宣傳照,這次去石垣島參觀了猴園,沒想到小猴子好動調皮,DJ鼓鼓還不慎遭猴屎波及,被團員笑稱:「猴『賽』雷!」

MP在郵輪上幫凱開慶生,他許願能減肥成功,帥氣登上小巨蛋。廷廷回程中,難得在甲板上和遊客閒聊,人生第一次在海上看到日出。(圖︰相信音樂,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