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力延燒吸星 韋禮安體驗華麗機關

「歌劇魅影」(資料照)「歌劇魅影」(資料照)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說到音樂劇,樂迷心中浮起的代表作非「歌劇魅影」莫屬,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3度來台,如火如荼在小巨蛋演出,吸引藝人蕭敬騰、韋禮安、陳勢安、懷秋、畢書盡等前來朝聖。

「歌劇魅影」3度來台演出,昨吸引歌手蕭敬騰、韋禮安(圖)、陳勢安、懷秋等人前去聆賞。(記者王文麟攝、資料照)「歌劇魅影」3度來台演出,昨吸引歌手蕭敬騰、韋禮安(圖)、陳勢安、懷秋等人前去聆賞。(記者王文麟攝、資料照)

蕭敬騰搶錢忙 看劇當休息

難得有空可以親自觀賞音樂劇,歌王蕭敬騰俏皮地將魅影面具作勢甩出,「首次觀賞,心中很期待外,還有就是可以好好休息、享受一下。」蕭敬騰說自己很喜愛音樂劇、舞台劇,所以當然不能錯過「歌劇魅影」。創作歌手韋禮安表示,過去曾看過該劇的DVD並聽過原聲帶,「這部劇在舞台上運用的機關很多,所以一定要來現場朝聖。」他還說自己會跟著音樂在台下哼唱。

懷秋抱著還債心情觀賞

也是第一次朝聖的畢書盡則說,很欣賞劇中角色魅影,「會特別關注魅影的演出與歌唱技巧。」懷秋說自己以前在美國參加合唱團時,就有唱過該劇所有曲目,也曾到劇院看過,「但以前還是小毛頭,看得不夠專心,這次再度觀看,抱著『還債』的心情要仔細欣賞。」

最受歡迎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即日起至28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