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杜拜爽扮CEO 飛天下海超過癮

辰亦儒首次騎駱駝,感覺很特別。(華研提供)辰亦儒首次騎駱駝,感覺很特別。(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辰亦儒拍新歌MV爽扮CEO,飛往中東杜拜取景,除了搭直升機、坐遊艇、開跑車,甚至還騎駱駝,飛天下海超過癮,整支MV花了400萬台幣打造,唯一讓他害怕的就是和肚皮舞女郎共舞,擔心表現會有點怪。

辰亦儒拍MV搭直升機熱爆了。(華研提供)辰亦儒拍MV搭直升機熱爆了。(華研提供)

為了拍攝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同名歌曲MV,辰亦儒找來李伯恩當導演,因為以前看「自由發揮」的MV覺得滿酷的。到杜拜工作,均溫40度起跳,讓辰亦儒差點中暑,他說:「大家以為搭直升機很帥氣,但我們在裡面要熱爆了。」

辰亦儒坐遊艇耍帥。(華研提供)辰亦儒坐遊艇耍帥。(華研提供)

首次騎駱駝,辰亦儒感覺很特別,說:「業者問我要選脾氣好的還是壞的,我當然選好的!」他現場就看到壞脾氣的駱駝狂吐口水,立刻保持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