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戲中爭愛 戲外麻吉許瑋甯

(圖:公視)(圖:公視)

林心如、許瑋甯雙姝在新戲中為爭愛謝佳見撕破臉,結果林心如氣到開車撞壁,許瑋甯則是跪地痛哭,劇情飄八點檔FU,意外助攻收視率狂飆,創1.35新紀錄,顯示台灣人就愛這一味。

林心如、許瑋甯得知公視、TVBS「16個夏天」收視再創佳績,都十分開心,不過雙姝在劇中為愛撕破臉,戲外感情可是好到不行,林心如還坦言超欣賞許瑋甯直來直往的個性,與素有「女子漢」封號的她超級合得來,「她看起很女性,但骨子其實很man,完全不扭捏」。(圖:公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