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笑臉現身 不理批評聲浪

周星馳(右)昨出席新片選角活動,依舊閉口不回應「向太」陳嵐批評。(星島日報提供)周星馳(右)昨出席新片選角活動,依舊閉口不回應「向太」陳嵐批評。(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鍾智凱/綜合報導〕周星馳連日飽受香港資深影人向華強老婆「向太」陳嵐批評,還要求他在10日內做回應,但事發至今,周星馳始終抱持沉默,昨晚「美人魚」選角活動,他在活動快結束時才露面,依舊閉口不回應,神情看起來未受此風波影響。

最近網路上一再轉載一篇新聞指周星馳親自回應說:「對不起,我老了。」周星馳助理則在微博澄清,周星馳並未對此有任何回應。助理也意有所指的表示:「不管風雨有多大,我們只為下一部作品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