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野友美「長胸」 戀情露一手

板野友美戲水兼曬胸,沒想到被疑豐胸,還意外自爆與「放浪兄弟」TAKAHIRO的戀情。板野友美戲水兼曬胸,沒想到被疑豐胸,還意外自爆與「放浪兄弟」TAKAHIRO的戀情。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河邊戲水兼曬胸器,眼尖網友發現照片邊的男人手臂和刺青,與百萬天團「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的相同,證明這段相傳兩年的戀情不但是真,且依然熱呼呼。

板野被傳熱戀TAKAHIRO,被爆在同棟大樓當「同居的鄰居」;當時板野礙於偶像身分不能承認,現在單飛又不想提,但偏偏不小心上傳的照片中,有刺青的手臂說明一切,賴也賴不掉。也有網友重點在身材,比照她以前的比基尼照,發現胸部變大,猜她去隆乳。

天皇玄孫爆分手 重傷亞梨紗

也是AKB前成員的畑山亞梨紗,今年春天橫刀奪愛,搶走女星華原朋美的男友、明治天皇玄孫竹田恒泰,當時喧騰一時,加上她又主動表示兩人有意結婚,讓華原很難看,避走他國度假療傷。

不料,才過半年,亞梨紗與竹田也分了;昨天竹田出席電影試映會,媒體問「現在戀情還順利嗎?」他答:「我們已經分手,沒有再見面了。」爽快的回答,不但讓亞梨紗受傷,也同時宣告自己又恢復皇族黃金單身漢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