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舞力解放東京

亞莉安娜出席東京粉絲見面會,她非常享受表演的時刻,一邊唱跳一邊炒熱現場氣氛。(環球提供)亞莉安娜出席東京粉絲見面會,她非常享受表演的時刻,一邊唱跳一邊炒熱現場氣氛。(環球提供)

〔記者徐卉/東京報導〕21歲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前天在東京台場舉辦粉絲見面會,一連唱跳4首歌曲炒熱氣氛,不過最大驚喜是活動近尾聲時,一大群粉絲忽然衝上舞台,快閃熱舞她的新歌「愛情麻煩」,讓亞莉安娜超感動,並給這些「密謀已久」的貼心粉絲來個大擁抱。

日本粉絲在活動尾聲突然衝出來熱舞,連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都加入,讓亞莉安娜驚喜得說不出話。(環球提供)日本粉絲在活動尾聲突然衝出來熱舞,連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都加入,讓亞莉安娜驚喜得說不出話。(環球提供)

唱跳熱力四射 飛吻謝2千歌迷

亞莉安娜跟現場粉絲合照,她抱著一大疊粉絲送的剪貼簿,內容是她在日本的活動照片、報導及粉絲留言。	(環球提供)亞莉安娜跟現場粉絲合照,她抱著一大疊粉絲送的剪貼簿,內容是她在日本的活動照片、報導及粉絲留言。 (環球提供)

見面會吸引2000粉絲搶看亞莉安娜的風采,大中午就有大批粉絲頂著艷陽揮汗等候,不少人刻意梳起高馬尾,模仿她的招牌髮型。亞莉安娜一現身,全場為之瘋狂,她連唱「寶貝與我」、「心碎反擊」、「愛情麻煩」跟「解放」4首歌,舉手投足散發魅力,現場歌唱實力也無可挑剔。她看著滿場粉絲,感謝又心疼的說:「謝謝大家來看我,這裡像在烤箱一樣。」並獻上飛吻。

粉絲感動小天后 祝福抱滿懷

沒想到此時忽然又放出「愛情麻煩」音樂,接著粉絲從四面八方衝出,整齊劃一跳出舞步,讓亞莉安娜不知所措喊「天哪,我愛你們」,她感動說:「真的太讚了,我一開始很疑惑,聽到音樂還以為我要再唱一次呢。」亞莉安娜也收到一大落寫滿粉絲祝福的筆記本,她不管再重也堅持自己抱著,相當珍惜粉絲送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