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毛髮報告出爐 檢近日傳喚

圖:資料照圖:資料照

藝人柯震東上月在中國北京吸食大麻被逮,行政拘留14天後回台,台北地檢署對他採集毛髮及尿液送驗,調查局昨將檢驗報告送交檢察官鄧定強,檢方對結果三緘其口,但近日將傳柯到庭,確認檢驗結果。

檢方1日庭訊柯震東時,柯已坦承2年來吸食大麻8次,因此驗出他吸大麻的機率極高,如確認柯吸大麻,檢方可將他送勒戒所觀察勒戒、或緩起訴要他自費接受戒癮治療1年。

如果毛髮未驗出柯吸毒,檢方不可能單憑自白認罪將他定罪,屆時柯就不必接受勒戒或戒癮治療。(圖:資料照,文:記者陳慰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