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慾女變聖女 突然想守貞

昆凌中秋節跟周董黏TT,其實是要把周董變娘。(資料照,專案組攝)昆凌中秋節跟周董黏TT,其實是要把周董變娘。(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昆凌日前才被本報拍到和「周董」周杰倫於中秋夜香艷調情三部曲,昨出席活動時,瞬間慾女變聖女,說自己身為基督徒,羨慕吳建豪、劉畊宏婚禮前禁慾,有計畫在婚禮前進行守貞,婚後再開機。

昆凌打算婚禮前禁慾,婚後再開機。(記者潘少棠攝)昆凌打算婚禮前禁慾,婚後再開機。(記者潘少棠攝)

不愛海島婚 可能到澳洲結婚

不過被媒體問到雖計畫守貞,但「該做的應早就做」時?昆凌則嬌羞笑個不停,答案不言而喻。她說自己嚮往守貞後的愛情,婚姻才會更幸福,她還強調是「幸」不是「性」。

雖然周董對外強調婚期不能拖,但昆凌說兩人婚期未定,自曝自己不愛海島婚禮路線,不排除辦在老家澳洲。周董求婚一事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但她不鬆口說:「你們去問男生。」

周董超貼心 婚紗樣式未定案

她形容周董貼心滿點,收工後會接她下班,兩人都已互相拜見父母,自己也夢想穿上白紗,但對樣式品牌還沒拿定主意。

對於日前本報拍到她奶蹭周董、玩親親的親密調情,她解釋當時是想看看周董頭髮留長的模樣,才把自己的長髮放在他頸後當背景,只是想讓周董變娘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