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離台 被爆耍特權通關

朴信惠昨離台在機場耍特權,欲走機組人員、殘障人士專用通道快速通關。(記者朱沛雄攝)朴信惠昨離台在機場耍特權,欲走機組人員、殘障人士專用通道快速通關。(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立妍、朱沛雄/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朴信惠在夯劇「繼承者們」演貧窮女,拚命打工賺要價韓幣100萬元(約台幣3萬元)的高中校服錢,不過她日前來台辦見面會,不但入住五星級高級飯店,餐餐吃香喝辣,一行15人機票食宿費用花費逾百萬台幣,私下行徑和螢幕上楚楚可憐形象相比,可說是南轅北轍;昨又爆出她和韓方工作人員在機場不想排隊通關離境,享禮遇通關,耍特權。

不想排隊 要求航空公司安排

朴信惠昨午搭乘12點55分的韓亞航空班機返韓,韓方工作人員10點先從飯店出發,至桃園機場幫她辦好登機手續,她11點時離開飯店前往機場準備搭機,約莫11點45分即抵達桃園機場,準備通關。

據悉,等待安檢和通關查驗人龍頗長,朴信惠一行人不想排隊,遂向航空公司要求,讓他們走特殊通道享禮遇,航空公司人員引導他們走特殊通道完成快速安檢,毋需排隊。

接著到查驗證照區時,一行人又想走機組和殘障人士通道,但遭移民署制止,才回去和一般旅客一起排隊,但此舉仍可看出韓星來台,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整團人吃人夠夠的嘴臉。

對於朴信惠不走一般旅客出境線,而是走3樓北邊出境線進入管制區內離境,遭質疑是特權禮遇通關。航警局表示,朴信惠走的出境線並非公務門,而是提供航空公司機組員、持有亞太經濟合作商務旅行卡人士、行動不便人士及嬰兒車或者來不及登機的旅客快速進入管制區內的通道,也是屬於出境線的一種,提供有特殊需求的旅客使用。

此外,航空公司為提供貴賓便利服務,也可以由航空公司人員帶領貴賓避開排隊,由該通道進入通關。朴信惠由該通道通關,應該屬於航空公司提供的貴賓服務。

昨記者致電主辦單位統一夢公園,他們表示只負責將藝人送到機場,後續工作全由韓方接手,對於朴信惠等人辦理登機手續及入關查驗的經過不知情。

朴信惠極樂台北 花百萬

朴信惠來台前先稱身體不適,取消跳舞表演,上周六抵台後,不但趁著記者會前空檔直撲鼎泰豐啖小籠包,晚上又奔至「KIKI老媽餐廳」享中華料理;隔天見面會結束後,她先至太和殿吃麻辣火鍋,接著續攤轉往六星級按摩店抒壓,玩到凌晨才回飯店,3天2夜的極樂台北行至少花了百萬台幣,比起來台工作,似乎更享受玩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