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璀璨美聲夢幻夜 莎拉布萊曼飆嗓

莎拉布萊曼昨晚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開唱,搭配舞台燈光效果,天籟美聲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苗栗縣政府提供)莎拉布萊曼昨晚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開唱,搭配舞台燈光效果,天籟美聲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苗栗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國際藝術季「璀璨美聲演唱會」,昨晚由莎拉布萊曼接力獻美聲,來自全國各地的觀眾前往聆賞這場國際級音樂饗宴,莎拉布萊曼以優美的嗓音和舞台魅力征服全場歌迷。

華語問候 贏得滿堂彩

莎拉布萊曼魅力無可擋,昨天上午就有歌迷排隊等候進場,傍晚5點半一開放,有些歌迷為選好座位衝進場,昨晚座無虛席,有些觀眾還席地而坐。

跨越古典、現代、流行,百老匯第一女伶莎拉布萊曼,昨晚首曲演唱「我是妳的陰影」,演唱完後,馬上以華語「你好」問候大家,獲得如雷掌聲。

一首首情歌唱出夢幻夜

莎拉布萊曼之後接著演唱「那些日子以來」、「月光女神」、「歌劇魅影」、「公主徹夜未眠」等名曲,不留痕跡地來去於各種音樂風格之中,時而大膽叛逆,時而纖細柔媚的情歌,讓歌迷度過一個夢幻的夜晚。

莎拉這次來台演唱,隨行一位小提琴家、一位男高音及指揮等人,現場搭配上華麗的舞台設計,以及在長榮管弦樂隊伴奏下,讓現場4萬多名觀眾驚奇連連。

一名遠從桃園縣前來聽演唱會的張小姐高興地說:「難得有機會來聆聽莎拉的天籟美聲,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