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救狗命 賺錢蓋農場

亞莉安娜是個愛狗人士,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愛犬的可愛模樣。(取自臉書)亞莉安娜是個愛狗人士,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愛犬的可愛模樣。(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東京報導〕21歲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正在東京宣傳新專輯,藉此機會首次接受亞洲媒體採訪,難以想像她居然是個不折不扣的科幻迷,新歌「解放」MV就以外太空為背景拍攝,帶粉絲展開太空之旅,當記者問起這支MV,她馬上搞笑回說:「我們現在就處於外太空啊!」

亞莉安娜新專輯在日本發行3周賣破10萬張,她特地前往東京宣傳,與粉絲見面。(Jones Crow攝影,環球提供)亞莉安娜新專輯在日本發行3周賣破10萬張,她特地前往東京宣傳,與粉絲見面。(Jones Crow攝影,環球提供)

全家愛星戰 MV胸器超殺

亞莉安娜表示,她全家人都愛「星際大戰」、「星際爭霸戰」,媽媽聊這話題可以聊40個小時,「我媽會講個不停,直到你的耳朵掉下來為止」。

而先前凱蒂佩芮拍MV曾胸部噴火、射奶油,女神卡卡也穿過帶槍內衣上陣,亞莉安娜在「解放」MV則使出「木蘭飛彈」,從胸前發射砲火擊退宇宙怪獸,展現超殺胸器。

狂熱愛動物 賺錢圓大夢想

她的新專輯「我的全部」全球銷售創佳績,問起最大夢想?亞莉安娜認真的說:「我要蓋一個大農場,拯救在收容所將被撲殺的小狗及動物,雇用愛動物的狂熱者來工作,等我賺到足夠的錢,這就是我第一件要做的事!」

說起跟潔西J和妮姬米娜合作歌曲「砰砰」,她興奮表示:「我以前都在浴室拿梳子唱這些人的歌,太不可思議了。」當她第一次見到偶像,更忍不住直喊「我的天啊,我愛妳們」展現真性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