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工廠結緣雨神 義國演員難忘台灣梅雨

卓立(右)與「愛情肥皂劇」女主角瑪歌因拍攝成為好友,告別時依依不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卓立(右)與「愛情肥皂劇」女主角瑪歌因拍攝成為好友,告別時依依不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特派記者封以恩/威尼斯報導〕「台北工廠II」在威尼斯首映後遇上暴雨,一行人被困在台北之夜派對現場,監製李烈笑說「台北工廠」和雨有緣,第一集在坎城放映也遇上大雨,義大利演員則異口同聲對拍攝時的台灣梅雨季印象難忘。

「台北工廠II」在威尼斯舉行記者會,接受各國媒體訪問。(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台北工廠II」在威尼斯舉行記者會,接受各國媒體訪問。(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台」片團隊接連兩天在威尼斯行程滿滿,周一在拜會大會主席阿貝多巴巴拉後,舉行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訪問,這次與該片合作的3名義大利演員對於來台拍攝時的雨天印象特別難忘,其中卓立「愛情肥皂劇」的女主角瑪歌則愛上了小籠包,一直說「好吃」。

記者會結束後,「台」片的威尼斯影展宣傳正式畫下句點,昨天監製李烈、葉如芬和導演卓立最先離開水都,李烈下機後就要直奔「軍中樂園」首映現場;侯季然和謝駿毅則在這兩天將分別前往義大利其他城市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