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瑪舒曼優雅 尬夏綠蒂逞胸

夏綠蒂甘絲柏格禮服小露性感,成為紅毯「嬌」點。(歐新社)夏綠蒂甘絲柏格禮服小露性感,成為紅毯「嬌」點。(歐新社)

〔特派記者封以恩/威尼斯報導〕艾瑪史東和安德魯加菲爾德這對甜蜜情侶檔,在結束低調互挺的水都宣傳後,攜手返美,「魔戒」男星維果莫天森和烏瑪舒曼接棒走上威尼斯紅毯,為今年水都帶來更多星光。

法蘭西絲麥多曼開心笑領威尼斯影展「卓越獎」。(歐新社)法蘭西絲麥多曼開心笑領威尼斯影展「卓越獎」。(歐新社)

維果莫天森今年以新作「遠離人類」進入競賽片展開奪獅大戰,55歲的他帥氣依舊,風靡威尼斯首映紅毯,他在「遠」片中以洗鍊演技詮釋殖民地教師角色,並善用語言天賦以法語演出,讓最佳男主角獎項再出熱門人選;44歲的烏瑪舒曼與43歲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現身「性愛成癮的女人:下集導演版」(Nymphomaniac: Volume 2 - Directors Cut)首映紅毯,該片入選威尼斯非競賽片,兩位女星不約而同選擇黑色系禮服,展現優雅性感,成為紅毯「嬌」點。

烏瑪舒曼穿上優雅禮服現身「性愛成癮的女人:下集導演版」威尼斯首映紅毯。(歐新社)烏瑪舒曼穿上優雅禮服現身「性愛成癮的女人:下集導演版」威尼斯首映紅毯。(歐新社)

另外,曾以「冰血暴」拿下奧斯卡影后殊榮的美國女星法蘭西絲麥多曼今年獲威尼斯大會頒發「卓越獎」,由她的老公喬柯恩(導演柯恩兄弟之一)陪同出席。大會主席阿貝多巴巴拉盛讚法蘭西絲成功刻劃出堅強的女性角色,法蘭西絲此行也帶來她主演的HBO迷你影集「愛,當下」(Olive Kitteridge)在水都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