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婚紗獨一無二 寶貝塗鴉玩童趣

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滿臉幸福,被6個孩子圍繞身旁。(取自時人雜誌網站)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滿臉幸福,被6個孩子圍繞身旁。(取自時人雜誌網站)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幸福婚紗照曝光!布裘23日偷偷在法國莊園密婚,雖然一切從簡低調,小細節卻絲毫不馬虎。

布裘在2006年生下夏蘿與2008年生下雙胞胎時,都曾拍賣獨家照片做公益。(取自哈囉雜誌)布裘在2006年生下夏蘿與2008年生下雙胞胎時,都曾拍賣獨家照片做公益。(取自哈囉雜誌)

裘莉身穿凡賽斯首席設計師路奇梅西的高級訂製禮服,最特別是在婚紗上縫製孩子們的七彩塗鴉,布裘的婚戒則由英國皇室前御用珠寶設計師勞勃普羅柯專屬打造。

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婚紗照曝光,裘莉的新娘禮服有孩子們的塗鴉,相當可愛。(取自哈囉雜誌網站)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婚紗照曝光,裘莉的新娘禮服有孩子們的塗鴉,相當可愛。(取自哈囉雜誌網站)

2雜誌獨家照 夏蘿裝帥

布裘將甜蜜婚紗照獨家提供給「時人雜誌」及「哈囉!」雜誌,兩家媒體昨天率先釋出布裘婚照的雜誌封面。布裘滿臉流露幸福模樣,裘莉的緞面白紗是最大亮點,可以想見小布替她掀起頭紗時,忍不住倒抽一口氣的模樣。這套禮服是裘莉好友路奇梅西精心打造,尤其頭紗上縫滿6個孩子的童趣塗鴉,讓她成為獨一無二的新娘子。

小布則從他的衣櫃裡挑選一件西裝,但他忘記打包領帶到法國,只好向兒子借領帶上場。孩子們也都展現各自時尚品味,其中很男孩子氣的夏蘿選擇了西裝,帥氣不輸哥哥們。

6子各司其職 牽媽嫁爸

布裘對這場小型婚禮很滿意,他們說:「這對我們很重要,是放鬆又充滿歡笑的一天,和孩子分享這特別的日子,我們全家都非常開心。」

雜誌報導,13歲的麥道克斯和10歲的帕辛負責牽裘莉走紅毯,9歲的莎哈拉和6歲的薇薇安負責到花園採花瓣當花童,8歲的夏蘿和6歲的諾克斯捧戒指;孩子們還一起寫下布裘的婚禮誓言,帕辛甚至當起烘焙師烤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