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打槍蘇盈之 不讓女兒選美

蘇盈之發片記者會,感謝陳曉東合唱站台,送他親子裝。(記者趙世勳攝)蘇盈之發片記者會,感謝陳曉東合唱站台,送他親子裝。(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被選為馬來西亞小姐冠軍的大馬歌手蘇盈之,為了感謝陳曉東和她合唱,送上親子裝,還對陳曉東放話:「你把女兒交給我,長大我要把她訓練成世界小姐!」沒想到被陳曉東打槍:「我怕妳教她變得太愛漂亮,還是先把書念好。」

電影沒拍成 合唱幸福滿滿

蘇盈之來台推出同名專輯,陳曉東跨刀合唱「幸福滿滿」,2人3年前曾有機會合演電影,最後卻喊卡沒拍成,蘇盈之開玩笑說,等了陳曉東3年,終於可以合唱,彼此聊天內容也不像3年前那麼幼稚。

陳曉東雖然當了爸爸,但拍MV時外表仍帥氣,蘇盈之問:「為什麼你都不會老?」他開玩笑說:「導演打光打得好。」

蘇盈之10歲就胖到55公斤

蘇盈之直言超愛台灣,以前不愛喝咖啡,但卻在台灣50家咖啡館內完成她的博士論文,到每家店都拍照留念,幾乎成了咖啡達人。

雖然是大馬小姐出身,也曾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擠進19強,但蘇盈之自爆:「我有一半人生都是小胖歲月。」笑說10歲就55公斤,長大也胖到70多公斤,希望自己再也不要胖回去。

蘇盈之個性像女強人,她說:「以前的男友不支持我的夢想,還罵我:『妳是瘋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