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醫米倉調薪66% 1集145萬創天價

米倉涼子演女醫生身價不斷鍍金,每集約台幣145萬元創女星天價。 (緯來日本台提供)米倉涼子演女醫生身價不斷鍍金,每集約台幣145萬元創女星天價。 (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米倉涼子以「派遣女醫X」系列登日劇女王寶座,第3部將於10月播出;原本揚言只拍到第2部的米倉,終究難敵1集500萬日幣(約台幣145萬元)的高酬勞誘惑,在設定結婚的40歲前海撈一票。

米倉看來豔麗海派,符合劇中女醫生大門未知子的角色設定,加上長腿加持,第1部收視19.1%,第2部23%,讓電視台肯出高酬找她再拍。她在第2部每集拿300萬日幣(約台幣87萬元),與松嶋菜菜子演「家政婦女王」的酬勞相同,現在第3部飆漲,漲幅達66%,身價鍍金。

「派」劇第3部預計拍攝10集,米倉至少有5000萬日幣(約台幣1447萬元)進帳,今年8月1日她已滿39歲,嚷嚷著40歲要嫁人的她,目前與文字工作者的男友感情穩定,爽撈一筆正好當結婚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