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持米篩壓陣 8車迎娶要價2億

陶喆的迎娶車隊由2輛藍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總價粗估超過2億元。(專案組攝)陶喆的迎娶車隊由2輛藍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總價粗估超過2億元。(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45歲陶喆昨風光抱回28歲的美嬌娘「Penny」江佩蓉,貴為華語歌壇天王的他,迎娶車隊也天王等級,由2輛藍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總價粗估超過2億元,還請來「綜藝大姊大」張小燕隨隊壓陣,迎娶陣容堅強,她手上拿著米篩而非黑傘,間接證明Penny並非帶球嫁。

陶喆(右)回到敦化南路老家,小心翼翼牽著Penny(中)下車,張小燕(左)高舉米篩闢邪求吉祥。(專案組攝)陶喆(右)回到敦化南路老家,小心翼翼牽著Penny(中)下車,張小燕(左)高舉米篩闢邪求吉祥。(專案組攝)

陶喆昨天上午11點多由敦化南路上老家,搭白色勞斯萊斯前往Penny位於內湖的家迎娶,車隊由金色的藍寶堅尼帶頭,8輛名車浩浩蕩蕩開在路上氣勢懾人,吸起不少路人行注目禮。

陶喆中午挽著新娘Penny緩緩步出她內湖娘家,小倆口滿臉幸福笑容,一起坐上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回到陶喆家,下午約2點半便出門前往文華東方酒店準備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