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甩狗仔摔傷手 老爸當家公主變瘋女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貝嫂」維多莉亞飛到倫敦視察她的品牌新店面,貝克漢一個人留在洛杉磯當單親爸爸,不只自己騎摩托車犁田,還讓女兒哈波變成了瘋女,完全毀了她的小公主形象。

美西時間週四,貝克漢騎著他特別訂製的Super Vintage 93" Knuckle復古重機,去他熟識的刺青店。貝克漢為了甩掉狗仔而急轉彎,沒想到卻害自己摔車。他請刺青店的朋友幫他把車立起來,再把車暫停在路邊,請人載去修理。

貝克漢摔車很不爽,對著猛拍他的狗仔指指點點,看起來不像有受傷。不過事隔半天他再出現在洛杉磯機場,右手已經打了石膏。他左手抱著3歲的女兒哈波,右手還牽著9歲的三兒子克魯茲,真是個辛苦的爸爸。

不知是不是之前的瘋女照片讓貝克漢心生警惕,哈波在機場露面時綁了兩條工整的麻花辮,不管風再大都不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