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角教唆噴漆自食惡果 花王撤廣告事業急凍

江角真紀子為女出氣幹出噴漆事件,形象大壞,可能還會危及事業。(法新社)江角真紀子為女出氣幹出噴漆事件,形象大壞,可能還會危及事業。(法新社)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江角真紀子被爆兩年前找人到女兒同學家噴漆罵人,形象大壞;大廣告主「花王」把她的廣告撤掉,加上其他同學的媽媽也紛紛爆其惡行,江角的事業面臨重大危機。

人格落漆 危及戲約和主持節目

江角真紀子外型幹練,看似爽朗,「花王」邀她代言洗衣精和化妝品,廣告全國播放,北自北海道,南到沖繩,曝光率很高。廣告商最重視藝人形象,如今發生「噴漆」事件,與洗衣精強調的潔淨感完全背道而馳,花王當然立即出手,下令將江角拍的廣告放入「冷凍庫」。

由於「花王」是極具影響力的大廠商,也是許多電視節目的贊助商,因此該社一旦決定撤廣告,將對江角的戲約和目前主持的節目「女人要看的事」、「美食冤大頭」等造成連鎖效應,影響很大。

江角超跩 參加母姊會目中無人

江角只因不爽女兒說在學校被男同學欺負,就想出噴漆招,該名男同學是棒球選手長嶋一茂的兒子,兩家人以前還是好友。現在其他媽媽不再噤聲,爆料江角超跩,參加母姊會時,把別人當空氣,還要求她的位子旁邊要空3個坐位,所以大家現在都在看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