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都連3巧

陳可辛(右起)給這次合作的演員趙薇、郝蕾和張譯等人極高評價。(記者封以恩攝)陳可辛(右起)給這次合作的演員趙薇、郝蕾和張譯等人極高評價。(記者封以恩攝)

■記者封以恩

威尼斯影展對我來說有許多關於3的連結,這是我連續第3年來水都採訪,南韓導演金基德連續3年都有作品參賽或放映,香港導演陳可辛也連續3年都參與了威尼斯影展活動,連影展的主視覺,也是連著第3年由義大利藝術家西蒙馬西設計,所以我3年來在這裡看的電影片頭都是同一個。

陳可辛這次新作「親愛的」每個主要演員與他都是首度合作,訪問導演時,我問對演員們的評價,他說「好!真的很好。」他表示每個演員搭配得天衣無縫,是他拍片經驗中難得的最佳狀態。

這也是我第3次在威尼斯的訪問或記者會中聽到導演對合作演員的最高誇獎,第1個是蔡明亮,第2個是拉敏巴哈尼,然後又有了陳可辛,也是個有趣的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