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帕西諾雙響砲 老教父魅力發威

艾爾帕西諾帶著兩部作品「謙卑大人物」、「破碎之角」赴影展,魅力席捲水都。(路透)艾爾帕西諾帶著兩部作品「謙卑大人物」、「破碎之角」赴影展,魅力席捲水都。(路透)

〔特派記者封以恩/威尼斯報導〕74歲的「教父」艾爾帕西諾寶刀未老,在威尼斯接連以「謙卑大人物」、「破碎之角」兩部電影亮相,吸引大批媒體、影迷追逐,他在記者會上開玩笑說:「我今天早上本來想引退了,但是看到你們,我就後悔了。」

艾爾帕西諾在「謙」片傳神詮釋年事漸高的舞台劇大牌演員,甚至與有「美國獨立製片甜心」之稱的葛芮塔葛雯上演「爺孫戀」,兩人的「床戲」也直搗老男人的痛處與夢魘,讓葛芮塔在喪失雄風的帕西諾身邊拿起人工陽具自慰;他在「破」片裡則扮演執著舊愛、封閉心靈的老男人,同樣也有相對年輕的女主角荷莉杭特對他傾心不已,陪他逐漸走出往事枷鎖,展現帕西諾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兩部電影分別於台灣時間昨天凌晨和上午在威尼斯舉行首場試映,媒體與業界人士讓場內幾乎滿座,艾爾帕西諾於昨天出席官方記者會,會場內也擠爆各國媒體,想親炙這個好萊塢戲精的現場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