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婚刺激 安妮斯頓水都放鳥 烏瑪舒曼攜兒帶女 挺前夫伊森霍克

珍妮佛安妮斯頓(左)扮演的神經質心理醫生相當搞笑。(威尼斯影展提供)珍妮佛安妮斯頓(左)扮演的神經質心理醫生相當搞笑。(威尼斯影展提供)

〔特派記者封以恩/威尼斯報導〕布裘婚訊讓整個好萊塢沸騰,幾乎同時,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新片「她如此有趣」(She’s Funny That Way,暫譯)在威尼斯亮相,但安妮斯頓沒來,把宣傳大任交給了男主角歐文威爾森!

布裘婚訊讓整個好萊塢沸騰。(歐新社)布裘婚訊讓整個好萊塢沸騰。(歐新社)

安妮斯頓新片同遭遇

烏瑪舒曼帶3個兒女現身水都,對前夫伊森霍克(右)表達支持之意。(威尼斯影展提供)烏瑪舒曼帶3個兒女現身水都,對前夫伊森霍克(右)表達支持之意。(威尼斯影展提供)

「她」片在水都引發的評價不一,但成功逗笑觀眾,安妮斯頓在電影中扮演性情暴躁行為怪異的心理醫生,與男友感情轉淡,因目睹男友與自己的病人約會大爆走,最後陰錯陽差遇上新戀情,與安妮斯頓的現實感情世界有異曲同工之妙。在她的前夫「小布」布萊德彼特終於娶了曾被視為「小三」的安吉莉娜裘莉時,對「布裘戀」心結難解的安妮斯頓選擇「缺席」威尼斯影展,似乎也是有跡可循。

霍克善意殺戮9月上映

不過有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萊塢女星,昨天現身水都,44歲的烏瑪舒曼帶著3個兒女,來為前夫伊森霍克站台,其中16歲的大女兒瑪雅和12歲的兒子萊方,就是烏瑪與霍克所生,烏瑪此行應該帶著度假心情,一身輕便裝扮,一路與女兒笑聊,伊森霍克主演的競賽片「善意殺戮」將在9月5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