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還原被捕實況嚇傻

柯震東被團團包圍無法動彈,柯爸在前方開道,請媒體往後退。(專案組攝)柯震東被團團包圍無法動彈,柯爸在前方開道,請媒體往後退。(專案組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柯震東在中國經歷吸毒被捕、拘留14天獲釋、北京道歉會,昨天返台回家後,也依習俗跨火爐、吃麵線去霉運。台灣的道歉會,事後他面對熟悉的台灣平面媒體,終於卸下連日來的心防。談起被捕狀況,柯震東真的「嚇傻了」。

媒體蜂擁而至,把柯震東包圍得寸步難行。(專案組攝)媒體蜂擁而至,把柯震東包圍得寸步難行。(專案組攝)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柯震東開完道歉記者會後,搭保母車回住處,下車時一樣不回答問題,進家門前再次向在場媒體道謝。(專案組攝)柯震東開完道歉記者會後,搭保母車回住處,下車時一樣不回答問題,進家門前再次向在場媒體道謝。(專案組攝)

柯震東當晚跟好友房祖名到足浴店按摩,小包廂內只有他們,中國警方突然進來要求配合調查,接著兩人被分開帶走,柯震東從派出所到拘留所,只敢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而那之後他也沒再碰到房祖名,但柯震東表示,他願意接受犯錯的懲罰,不怪任何人。

柯震東(左二)獲釋返台,柯媽(左三)、柴智屏(左)將柯震東的手扣在背後,避免他與記者起衝突。(專案組攝)柯震東(左二)獲釋返台,柯媽(左三)、柴智屏(左)將柯震東的手扣在背後,避免他與記者起衝突。(專案組攝)

柯震東為購買想收藏的道具服,第一次在沒有同事陪伴下前往北京,預計16日回台,卻被關進拘留所,讓天天跟家人報平安的他,想到家人多擔心,就忍不住又掉下眼淚。他在拘留所內跟外界失聯,直到管教人員有天通知他「父母申請會見」,他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柯震東進家門前,轉身向媒體鞠躬致意,說了「謝謝大家,辛苦大家了」!(專案組攝)柯震東進家門前,轉身向媒體鞠躬致意,說了「謝謝大家,辛苦大家了」!(專案組攝)

哽咽哭訴面對一切

他在拘留所共8個人同住一間房,其實沒人認識他,每天固定作息、上課,但他幾乎沒睡,思考了許多事。他坦言在裡面有段時間很沮喪,「一度對自己很灰心,覺得乾脆退出,後來覺得我對社會造成很負面的教材,必須要改正,讓大家看到我重新開始」。

柯震東表示:「這14天對我來說是一件壞事,但也是滿大的成長。」他承認一開始很懦弱不敢面對大家,不想讓大家看到他不堪、狼狽的樣子,他再度哽咽哭說:「但還是必須面對,該承受的還是要承受,我面對了,現在覺得心裡舒服很多。」

至少先拿到大學文憑

柯震東短短半個月彷彿長大10歲,他過去個性暴衝,現在懂得檢討:「回想以前,確實自我意識太強,很多事得到太快、太容易。」目前他已降轉大二到另間學校念資訊類科系,他篤定說:「至少要拿到大學文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