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申請延遲入伍 被疑逃兵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涉嫌毆打女友A某的事件尚未落幕,現又爆出他原接到兵單預定於10月7日入伍,但公司卻以忙碌的海外行程為由,替他擋下兵單;網友酸他,不如提早去當兵避風頭。而曾和他合作韓劇的陳世妍選他為理想型男友,也被譏搞不清楚狀況,更有網友留言︰「難道想被打到肋骨斷裂嗎?」

金賢重今晚將在中國開唱,昨下午他照原定行程從首爾飛至廣州,而經紀公司Keyeast也坦承,的確有替他申請延遲至明年再入伍,不過現在結果未定;但尷尬的是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19日就結束,也讓他被視為有逃兵之嫌。

而1月曾和他一起演出韓劇「感激時代」的陳世妍,昨天受訪稱金賢重是她合作對象中最接近理想型的言論,也遭放大檢視,被網友虧說:「平常有在上網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