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採訪日記》露天客廳 自在看電影

威尼斯影展方今年在轉播區設置了舒適座椅,讓影迷有如在自家客廳。(記者封以恩攝)威尼斯影展方今年在轉播區設置了舒適座椅,讓影迷有如在自家客廳。(記者封以恩攝)

■記者封以恩

雖然每年的威尼斯影展會場長得大同小異,但大會還是花了點心思,讓會場每次都有些新意,也讓來看電影的影迷可以更舒服。

今年其中一個還不錯的新設計就是紅毯轉播區,大會把這個區塊布置得有如自家客廳,放了很多長椅子,草地範圍也明顯增大,讓影迷可以舒服地或坐或臥,欣賞會場轉播,後方走幾步就有販賣飲料、輕食的小店,概念也和在家裡看看電視就能走去廚房吃吃喝喝的感覺類似,是我認為今年威尼斯影展成功取悅影迷的好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