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希頓庫奇最會賺 7.8億落袋

「男人兩個半」是超級印鈔機,讓艾希頓庫奇(右)與喬恩克萊爾登上富比世電視男星收入榜的冠亞軍。(路透)「男人兩個半」是超級印鈔機,讓艾希頓庫奇(右)與喬恩克萊爾登上富比世電視男星收入榜的冠亞軍。(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艾希頓庫奇事業愛情兩得意,以年收2600萬美元(約台幣7.8億元),登上2014富比世電視男星收入榜冠軍;未婚妻蜜拉庫妮斯又將替他生下第1個愛情結晶。可惜讓他奪冠的影集「男人兩個半」播出12季後,將於10月在美播出完結篇,明年冠軍即將換人。

凱文史貝西因演出「紙牌屋」荷包滿滿。(法新社)凱文史貝西因演出「紙牌屋」荷包滿滿。(法新社)

男人兩個半奪冠亞軍

「男人兩個半」是超級印鈔機,前任男主角查理辛也曾因此劇登上電視男星收入榜冠軍,年收4000萬美金(約台幣12億元)。他被踢出該劇後,今年只賺1000萬美元,跌出前10名。該劇第二男主角喬恩克萊爾則笑納亞軍,年收1900萬美元(約台幣5.7億元)。

62歲的馬克漢蒙在影集「重返犯罪現場」辛苦辦案,同樣以1900萬美元登上亞軍。「追愛總動員」的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則以1800萬美元(約台幣5.4億元)成為季軍,不過這齣長壽劇也已播出完結篇。

凱文史貝西使壞 荷包滿滿

55歲的凱文史貝西演出「紙牌屋」的無恥政客,壞到骨子裡,卻讓他1年賺進1600萬美元(約台幣4.8億元)。「實習醫生」的超帥醫生派翠克丹普西同樣年收1600萬美元,兩人並列第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