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酷暑試車 橫紋肌溶解飆淚送醫

阮經天(圖)為參加賽車比賽,練習時因疲累加上酷暑,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緊急送醫。(取自臉書)阮經天(圖)為參加賽車比賽,練習時因疲累加上酷暑,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緊急送醫。(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小天」阮經天為了即將到來的大鵬灣TSF車賽加緊練習,前天因疲勞加上酷暑,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送醫治療已無大礙,約3小時就離開醫院,他本周末仍會出賽,他昨天微博發文感謝大家關心,並說是他對身體的輕忽造成。

小天25日前往大鵬灣進行車輛最後調教測試,他近日宣傳「軍中樂園」睡眠不足加上炎熱天氣,導致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當下從手開始感到麻痺,接下來蔓延到全身,相當疼痛甚至要飆淚,趕緊送醫後已經沒事。他在病床上還比YA拍照,也說:「這兩天我會聽醫生的話,周末等著我讓大家熱起來。」

女友許瑋甯放心表示:「這是他喜歡的東西,他自己的身體,他自己知道。」至於小天砸1.2億元買豪宅,她認為這應該問小天,婚事則不在計畫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