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扮人妻狂發情 老公許效舜忙安撫

許效舜(右)在「鐵獅玉玲瓏2」中和宅男女神阿喜配對,卻完全沒有福利。(記者陳奕全攝)許效舜(右)在「鐵獅玉玲瓏2」中和宅男女神阿喜配對,卻完全沒有福利。(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澎恰恰自導自演的「鐵獅玉玲瓏」今年春節檔獲票房8000萬元,雖然未如願破億,但他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布9月開拍新片「鐵獅玉玲瓏2」,瞄準明年春節檔,且主打真人實事,把他過去「自慰光碟案」的糗事,以及好友許效舜「忘年之戀」拚生子都寫入劇本中。

「鐵獅玉玲瓏2」眾演員合力笑鬧,明年春節要讓觀眾進戲院一起歡笑。(記者陳奕全攝)「鐵獅玉玲瓏2」眾演員合力笑鬧,明年春節要讓觀眾進戲院一起歡笑。(記者陳奕全攝)

許效舜求吻戲 澎恰恰怕看了想吐

許效舜現實生活娶了相差24歲的嫩妻陳愉,夫妻婚後拚生子,因此安排他在「鐵獅2」配對阿喜,他時常要安撫發情的阿喜,但兩人其實沒床戲也沒吻戲,許效舜不滿直呼:「我想要求一場吻戲。」澎恰恰卻打槍:「老人家拍吻戲不好看,會害觀眾把年夜飯吐出來。」

本身就是單親媽媽的李千娜,在「鐵獅2」也有同樣境遇,但她坦承一開始談劇本時,這個角色並不是單親媽媽,因為她不避諱,所以就改了設定,她表示不會把現實帶進戲劇中,「一切跟著感覺走」。

鐵獅2賀歲上檔 再度強碰豬哥亮

不過今年過年「鐵獅」已跟「大稻埕」相撞,明年「鐵獅2」要再撞「大囍臨門」,等於連兩年迎戰票房保證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澎恰恰認為各有觀眾群,他也會邀請豬哥亮來看「鐵獅2」,希望大家兩部片都支持;澎恰恰更誓言接下來每年都推出「鐵獅」系列賀歲片,第3部的劇本和資金也差不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