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肖想拿綠卡 出售上億豪宅

濱崎步被爆出售豪宅是為拿「美國綠卡」,鐵了心想獲得美國居留權。(路透)濱崎步被爆出售豪宅是為拿「美國綠卡」,鐵了心想獲得美國居留權。(路透)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步姊」濱崎步3月閃嫁洋老公,本月就傳出因生活豪奢,只好出售價值日幣3.5億(約台幣1億元)的神奈川豪宅。但近日日媒卻爆料,「拿美國綠卡」才是她兜售豪宅的真正動機。

「Friday」報導稱,濱崎步早在3年前和澳洲小模結婚時,就打算長期定居美國,但因日本發生311地震,未能待滿移民局規定的時間。不過,光是出售豪宅的決心似乎還不夠,濱崎步還得成功經營這段異國婚姻2年,才能如願獲得美國居留權。而安室奈美惠則因和經紀公司鬧不合、與已婚製作人西茂弘的不倫緋聞,驚傳引退危機,讓人感慨「天后」似乎總難過情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