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66屆艾美獎》絕命毒師大贏家 福爾摩斯熬成帝

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右)以「大偵探福爾摩斯」贏得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男主角,馬丁費里曼(左)獲男配。(AXN提供)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右)以「大偵探福爾摩斯」贏得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男主角,馬丁費里曼(左)獲男配。(AXN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第66屆艾美獎昨日於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大贏家「絕命毒師」贏得最佳戲劇類影集等5項大獎。如果加入技術獎項,「大偵探福爾摩斯」共贏得7項,包括男主角班尼狄克康柏貝奇與男配角馬丁費里曼,「絕命毒師」以6項居次。廣受粉絲喜愛的「冰與火之歌」獲5項,全都是技術獎;馬修麥康納主演的「無間警探」也同樣抱回5座獎。

布萊恩克雷斯頓(右)以「絕命毒師」連莊戲劇視帝,亞倫保羅(左)、安娜岡(中)抱回男女配角獎。(法新社)布萊恩克雷斯頓(右)以「絕命毒師」連莊戲劇視帝,亞倫保羅(左)、安娜岡(中)抱回男女配角獎。(法新社)

亞倫打敗小惡魔 鳳凰女輸凱西

潔西卡蘭芝轉戰螢幕成功,成為艾美獎得獎常客。(路透)潔西卡蘭芝轉戰螢幕成功,成為艾美獎得獎常客。(路透)

「絕命毒師」已於去年播完第5季完結篇,最後2季連莊最佳戲劇類影集大獎,布萊恩克雷斯頓今年更4度以此劇榮登視帝,男配角亞倫保羅也3度以此劇獲獎,逼走在「冰與火之歌」第4季表現亮眼的「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該劇女配角安娜岡也2度獲獎。

「傲骨賢妻」茱莉安娜瑪格麗絲在,二度封戲劇類視后。(法新社)「傲骨賢妻」茱莉安娜瑪格麗絲在,二度封戲劇類視后。(法新社)

幾位好萊塢大明星今年在艾美獎吃癟,包括2位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凱文史貝西,1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都空手而歸。前2位輸給布萊恩克雷斯頓,後者則不敵奧斯卡影后前輩凱西貝茲在「美國恐怖故事」的精彩表演。奧斯卡影后潔西卡蘭芝近年得意螢幕,2度以「美國恐怖故事」贏得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

金派森斯第4度以「宅男行不行」贏得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法新社)金派森斯第4度以「宅男行不行」贏得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法新社)

副人之仁3登后 傲骨賢妻2奪女主角

從第1季就超精彩的英國影集「大偵探福爾摩斯」,直到第3季才在艾美獎揚眉吐氣,「福爾摩斯」班尼狄克康柏貝奇與「華生醫生」馬丁費里曼都因此劇走紅,進軍好萊塢,可惜未親自來領獎。

今年艾美獎有許多老面孔,「摩登家庭」已連續5年贏得最佳喜劇類影集,「副人之仁」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已連3年抱回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傲骨賢妻」茱莉安娜瑪格麗絲也2度以此劇登上戲劇類視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