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模謝芷蕙自曝包養2千萬 後悔第一次給了陳冠希

陳冠希。(資料照)陳冠希。(資料照)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陳冠希前女友、香港嫩模謝芷蕙,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有老闆出價700萬港幣(約台幣2千7百萬)包養,證實了香港娛樂圈的「潛規則」傳言。

陳冠希舊愛謝芷蕙(圖)坦承,有老闆出價港幣700萬要求包養她。(香港成報提供)陳冠希舊愛謝芷蕙(圖)坦承,有老闆出價港幣700萬要求包養她。(香港成報提供)

所謂包養、吃飯價等「潛規則」,一直在娛樂圈被密傳,據香港媒體報導,謝芷蕙日前大爆自己曾遭遇這樣的事,有人想以1年港幣700萬包養她。

爸爸級老闆 老婆圈內人

謝芷蕙表示,對方是個雜誌社的老闆,年紀跟她爸爸一樣大,他老婆也是圈中人,長得很漂亮。「當時他跟我說,有一個出海的活動,問我去不去。那時候自己才14歲,以為好玩,就出去玩了。後來他私下跟我說,要包養我,1年給我700萬,還會給我拍電影、拍寫真集、出唱片,不過我拒絕他了。」謝芷蕙又說,後來也經常接到一些陌生電話,出錢要求陪吃飯或包養,但她堅稱從沒答應過。

承認親密照在陳宅拍攝

談到舊愛陳冠希,謝芷蕙後悔曾經與他在一起過,還把第一次獻給了陳冠希,直說自己當時「很傻很天真」,還爆料陳同時有20個女友,直批他用情不專。對親密舌吻照流入媒體手中,她感到錯愕,透露親密照只有他們兩個才有,並承認照片確實是在陳冠希家中拍攝。

謝芷蕙因親密照在香港一夕成名,她卻稱:「之後我都不敢再拍這樣的照片,真的很後悔當時會聽他的話,拍下那樣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