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自爆第一次 會痛又怕太快結束

阮經天為了與萬茜的激情床戲,回想自己的初體驗來入戲。(紅豆提供)阮經天為了與萬茜的激情床戲,回想自己的初體驗來入戲。(紅豆提供)

記者封以恩/專訪

阮經天在拍攝「軍中樂園」時,心理狀態低潮到曾在與女友許瑋甯講電話時哭出來。(記者王文麟、趙世勳攝)阮經天在拍攝「軍中樂園」時,心理狀態低潮到曾在與女友許瑋甯講電話時哭出來。(記者王文麟、趙世勳攝)

「小天」阮經天在「軍中樂園」裡首嘗真實當兵滋味,扮演堅持對女友守貞的天兵小寶,堪稱「831最後一個處男」,在上演與萬茜嘗試「初體驗」的床戲,他被導演鈕承澤要求回想自己的第一次,直呼:「男生的第一次會痛的!」

(記者王文麟、趙世勳攝)(記者王文麟、趙世勳攝)

在聊到床戲時,小天剛開始還有點扭捏,後來覺得「隔靴搔癢」講不清楚,乾脆直接講開,透露當時透過回想自己的初體驗來入戲,直言:「男生的第一次擔心害怕在臉上,快樂也在臉上,覺得有點舒服又不能太舒服,擔心太快結束…因為總希望女孩子能對我們有好的評價。」問他第一次對方評價如何,他哈哈大笑後說:「應該還不賴!」

拍片沒安全感 天天打給許瑋甯

阮經天在「軍中樂園」從海龍演到831特約茶室裡的工作兵,當海龍時因為生理狀態很操,一直期待到831特約茶室當「爽兵」,沒想到831的戲讓他陷入心理苦戰,幾乎要得憂鬱症,覺得被困在島上,每天跟女友許瑋甯通電話時,有時會講到哭,有時甚至沒安全感到追問女友行蹤,「就像真的在當兵一樣。」

戳陳意涵痛處 幫最愛妹妹入戲

小天和「妹妹」陳意涵在電影裡有一場吵架戲,必須要把陳意涵當個「賤女人」,但小天說:「我真的很愛陳意涵,像哥哥那樣疼愛她。」所以那場戲兩人頻NG,到後來為了幫陳意涵入戲,他刻意在現場不斷戳她痛處,直到她崩潰大哭,讓陳意涵演完後忍不住抱著他埋怨:「你真的很過分!」

軍中放風只想回家 金馬合照缺席

「軍中」拍攝期長達5個月,小天只有在去年金馬典禮有回家機會,聊起金馬歷屆影帝后大合照缺席這個他心裡「最大的遺憾」,他坦承當晚一心只想回家,旁邊的人怎麼說他都聽不到,隔天醒來看到報紙「腦筋一片空白。」小天表示直到電影殺青後好幾個月,他都不敢出門,現在才能比較理智的說出來,並許願再活50年,期待在金馬百年時彌補這個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