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聖傑驗小孩DNA 被控違反個資不起訴

(圖:記者潘少棠)(圖:記者潘少棠)

歌手李聖傑為證明蔡昕璇所生女兒不是他的親骨肉,私自進入醫院採取小孩毛髮等物送驗DNA,並開記者會證明沒有血緣關係,被蔡女控告違反個資法,高雄地檢署認為李公布內容沒有造成損害,處分不起訴。

蔡昕璇指出,她與李聖傑交往1年多,於去年4月間,在高雄榮總產下一子,李卻未經她同意,私自進入加護病房,採取小孩毛髮、口腔粘膜等物送驗DNA,並在8月開記者會公布鑑定結果,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

承辦檢察官指出,李為確認與小孩關係,公布鑑定結果,沒有對小孩或他人造成損害。又查,公布當天把小孩名字遮蓋起來,加上基因排列組合非常多,無法辨識是誰,也沒有人受害,認定罪證不足。(圖:記者潘少棠,文:記者鮑建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