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水流罵垃圾 布魯斯超爽

小粉絲布魯斯遇上「斷水流」大師兄林國斌,開心脫上衣合照,九把刀也脫衣加入。(安邁進提供)小粉絲布魯斯遇上「斷水流」大師兄林國斌,開心脫上衣合照,九把刀也脫衣加入。(安邁進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九把刀監製新作「等一個人咖啡」為了向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致敬,特意找來「破壞之王」和「少林足球」裡的兩位大師兄客串,讓影迷驚喜不已,也讓「等」片上映6天票房已突破億元大關。

劇組瘋大師兄 全員搶合照

「等」片讓 「斷水流」林國斌與「大師兄」黃一飛以原汁原味造型現身,劇本也加入他們在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拍攝時整個劇組都陷入瘋狂,簡直把兩人當成「黃色小鴨」,紛紛要求合照,連導演江金霖都忍不住大嘆,根本像要殺青了一樣。男主角布魯斯甚至拜託林國斌仿照電影台詞罵他「垃圾」,超喜歡「破壞之王」的布魯斯笑說能被「斷水流」罵垃圾會有一種快感。

林國斌秀肌情 九把刀上空亂入

身材保持得宜的林國斌遇上年輕力壯的布魯斯當然也少不了比拚一下「肌情」,布魯斯更爽快脫掉上衣與林國斌合照,連九把刀都忍不住亂入,裸半身加入合照,被工作人員笑說是「亂入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