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1A4把妹撇步多 苦瓜汁養聲今開唱

唱片公司準備5杯護嗓聖品讓B1A4「養聲」,團員們擲骰子選擇飲料,燦多(左二)喝到蜂蜜檸檬汁大喊「好酸」。(記者胡舜翔攝)唱片公司準備5杯護嗓聖品讓B1A4「養聲」,團員們擲骰子選擇飲料,燦多(左二)喝到蜂蜜檸檬汁大喊「好酸」。(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團「B1A4」昨午2度抵台,他們透露雖然經紀公司下達「禁愛令」,但若日後現實生活中出現理想型,成員們也有各自的把妹妙招。

B1A4昨二度抵台,孔燦(左起)、燦多、振永、BARO、CNU今晚將在台開唱與台灣粉絲同樂。(記者胡舜翔攝)B1A4昨二度抵台,孔燦(左起)、燦多、振永、BARO、CNU今晚將在台開唱與台灣粉絲同樂。(記者胡舜翔攝)

隊長振永是主動型,會勇敢向對方告白;CNU會在心儀對象面前露出自豪的燦爛微笑,讓女生對他留下好印象;BARO則會出沒在對方身邊,被虧像是「跟蹤狂」;燦多則想在對方耳邊哼情歌,或許有人會覺得他是瘋子,但搞不好也會有人覺得他很可愛;老么孔燦則說會假裝掉電話,再向女生借電話,趁機留下聯絡方式,被笑連續劇看太多。

唱片公司也特地準備護嗓聖品讓他們「養聲」,燦多喝到蜂蜜檸檬汁大喊「好酸」,眉頭全皺在一起;喝到苦瓜汁的CNU則搞笑唱起聲樂,笑說嗓子果然變好了。「B1A4」今晚將在南港101開唱,票房8成,粉絲可至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