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惱怒嫩夫睡豐臀金 分居數月

瑪麗亞凱莉在6月15日於臉書貼出最後一張全家福。(取自臉書)瑪麗亞凱莉在6月15日於臉書貼出最後一張全家福。(取自臉書)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已與老公尼克坎儂分居數個月,6年婚姻終結進入倒數計時。原本這段相差12歲的姊弟戀就不被看好,兩人身價相差甚多,又相識2個月就閃電結婚。

尼克坎儂曾在2006年與金卡達夏交往,兩人分手後還是朋友。(路透)尼克坎儂曾在2006年與金卡達夏交往,兩人分手後還是朋友。(路透)

尼克在訪談中確認分居消息,但否認有第三者介入,還說3歲的龍鳳胎將是他的「生活重心」。TMZ網站更報導兩人已聘請律師,處理財產分配與監護權。

瑪麗亞凱莉與老公尼克坎儂每年都會更新結婚誓言,今年沒依循慣例,立刻傳出分居消息。(路透)瑪麗亞凱莉與老公尼克坎儂每年都會更新結婚誓言,今年沒依循慣例,立刻傳出分居消息。(路透)

大嘴巴尼克 怕被說吃軟飯

走到離婚這一步讓44歲的花蝴蝶很傷心,尼克專注事業到處巡演,花蝴蝶則與龍鳳胎夢露與摩洛哥住在紐約。花蝴蝶勸尼克不要工作,卻讓尼克更生氣,因為他不希望別人認為他都在花老婆的錢。

另一種說法則歸咎尼克太大嘴巴,他在3月時接受廣播訪問,自誇睡過很多人,還點名前女友金卡達夏,讓花蝴蝶覺得很丟臉,與他大吵。花蝴蝶提出離婚,還出售洛杉磯與巴哈馬豪宅以方便分產,而巴拿馬豪宅還是兩人結婚的地方。

婚變端倪 今年未更新結婚誓言

其實尼克也知道花蝴蝶較有勝算贏得監護權,他只希望能經常探望子女。對於離婚他採取被動,希望由花蝴蝶提出,也將努力爭取花蝴蝶的5億美元(約台幣150億元)財產。

兩人婚姻破裂已有端倪,以往花蝴蝶很愛曬恩愛,近幾個月都只有她與小孩的合照。她最後一次貼尼克的照片是6月15日,祝他父親節快樂(美國的父親節是6月的第3個周日)。

原本兩人每年都在4月30日的結婚紀念日更新結婚誓言,5周年紀念還大手筆包下迪士尼樂園,但今年4月卻未在6周年紀念更新誓言。尼克在坦承分居消息曝光的同一天,也上傳「冰桶挑戰」的影像,全身只圍了一條毛巾,原本他還宣稱要全裸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