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逸轉型猛男 舞癡挑戰舞孃

林俊逸為了今晚的演唱會,卯足全力健身又練舞。(果核提供)林俊逸為了今晚的演唱會,卯足全力健身又練舞。(果核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逸出道23年來首度舉辦大型售票個唱,為了今晚登場的「絕對主義」演唱會,他卯足了全力,從去年開始就增重12公斤,積極健身成猛男,又主動要求增加熱歌勁舞橋段,嚇壞老闆黃韻玲。

林俊逸為了今晚的演唱會,卯足全力健身又練舞。(果核提供)林俊逸為了今晚的演唱會,卯足全力健身又練舞。(果核提供)

林俊逸笑說,自己記舞步很慢,所以才一直逼公司讓他去上舞蹈課,「別人可能跳個2、3次就好,我卻得要有跳50次的心理準備。」第一次上課的時候,他果真是同手同腳,笑料百出,把自己搞得氣喘吁吁,但仍堅持要練下去。

黃韻玲原本想阻止他,擔心他一邊要宣傳專輯、一邊還要練舞,體力不能負荷,但連「二姊」江蕙日前都在網路上直接點歌:「好想看俊逸跳『舞孃』喔!」讓他準備豁出去,把「舞孃」也加入節目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