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剷肉10公斤 傲秀比基尼

白家綺(中)努力減肥後,開心秀身材。(民視提供)白家綺(中)努力減肥後,開心秀身材。(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6月時被媒體直擊暴肥,腫到飄嬸味,還挺著凸肚猛吃,身材與女神形象同時崩毀,為避免出門嚇到旁人,她乾脆神隱2個月,躲在家狂減肥,如同開外掛般努力剷肉10公斤。

民視「鳳凰藝能」昨舉辦夏日戲水趴,眾女星在水中玩得不亦樂乎。(民視提供)民視「鳳凰藝能」昨舉辦夏日戲水趴,眾女星在水中玩得不亦樂乎。(民視提供)

陳美鳳劉香慈 臨陣缺席

民視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昨舉辦夏日戲水趴,包括白家綺、王瞳、樓庭岑等本土掛女星傾巢而出,並穿性感比基尼上陣,民視一姐陳美鳳因忙拍備檔戲,不克參加,最波濤「胸」湧的劉香慈則是突然身體欠安,臨陣缺席,兩人都錯失曬辣奶的機會。

其中最大亮點還是非白家綺莫屬,她雖狂減10公斤,但D奶依舊堅挺,穿比基尼性感亮相,打趴現場一票女星;白家綺在受訪時開心透露,發腫後反而因禍得福,接下瘦身產品代言,價碼則是讓她很滿意的7位數。

陳美鳳人形立牌壓陣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只要陳美鳳沒到場壓陣,眾女星就會開始搶鏡大亂鬥,不過可能是因特別放置陳美鳳的人形立牌「盯場」,沒人敢造次,現場秩序十分良好,沒上演為搶鏡萬梗齊發的戲碼,只見眾女星全都濕了,在水中玩得不亦樂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