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囚衣變潮服 網路熱賣恐觸法

柯震東身上穿的黃色囚衣,竟在中國網路熱賣。(圖取自網路)柯震東身上穿的黃色囚衣,竟在中國網路熱賣。(圖取自網路)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柯震東因在北京吸毒被捕,中國央視公布他身穿黃色囚衣痛哭流涕向公眾道歉的畫面,囚衣竟在中國淘寶網熱賣,律師指販賣拘留服恐犯法。

中國淘寶網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連柯震東身穿的同款拘留服也不放過,網拍短短幾天熱賣多件,還號稱男女款都有,甚至誇張標榜「絕對潮爆,偶像的選擇值得信賴」等字樣,讓網友不解「拘留服也可以成潮流」?

對於網路商家出售仿冒拘留服的行為,中國律師表示:「拘留服是司法機關專用的產品,其適用對象有明確規定,這類服裝的生產也是有一定限制條件的。」而商家私自生產販售恐已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